将Hadoop源码转作eclipse工程

Posted on

将Hadoop源码转作eclipse工程

下载hadoop源码,可以从官网hadoop.apache.org,或者通过命令:
git clone git://git.apache.org/hadoop-common.git

我下载的是hadoop2.2.0版。

需要maven(安装及配置方法略)来进行编译:
$ mvn install -DskipTests$ mvn eclipse:eclipse -DdownloadSources=true -DdownloadJavadocs=true

接下来可以进行导入了: 选择File中的import...

要说明的是,导入的项目中有无效的引入(有个conf文件夹),可以去掉即可。还有缺少的类(主要是test文件夹中的),可以从对应的项目源码文件中target的对应目录中拷贝过去即可。

现在开始浏览hadoop源码了:)

希望本站内容对您有点用处,有什么疑问或建议请在后面留言评论
转载请注明作者(RobinChia)和出处 It so life ,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