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计算机加入域

Posted on

将计算机加入域 - 菜鸟小飞 - 51CTO技术博客

博客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网络技术博客 注册 | 登录 忘记密码? 51cto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招聘 热点文章 ISA Server、IIS多方并.. 帮助

转载:6

翻译:1 原创:20

推荐博客 菜鸟小飞

http://cnxfei.blog.51cto.com/ > 复制链接 邀请加入技术圈 加友情链接

发短消息 相册

技术圈 博客

51CTO首页 | 技术论坛 | 短消息

博 客

技术圈

金秋九月,博客No.1的荣誉属于你我 51CTO博客急招兼职 博主的更多文章>>

将计算机加入域

2007-07-15 12:35:40

标签:加入域   [推送到技术圈]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如需转载,请与作者联系。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正好也没什么事,把计算机加入域的实验过程写上来

一般情况下,在从客户计算机上加入域时,会在域中自动创建计算机帐号。不过,用户必须在本地客户计算机上拥有管理权限才能将其加入域中。

加入域之前,检查客户机的网络配置:

1。确保网络物理层上连通 2。设置IP地址

3。检查客户机到服务器是否连通 4。配置客户机的首选DNS服务器(通常为第一台DC的IP)

过程很简单,来看实验过程

O了。

本文出自 “菜鸟小飞” 博客,转载请与作者联系! 本文出自 51CTO.COM技术博客 上一篇 Windows域的创建  下一篇 Windows 开始-运行 命令集锦(个人搜集整理)

类别:Windows技术圈( ) ┆ 阅读( ) ┆ 评论( ) ┆推送到技术圈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加入域,找不到网络路径"的解决办法

新安装系统主机加入域后如何减少第一次登录.. 电脑加入域如何直接进入某个OU

Site to Site VPN的远程客户端加入域有问题 让2000/2003/XP实现自动登陆(加入域/未加入域)

"加入域,找不到网络路径"的解决办法 文章评论

[1楼] [匿名]51CTO游客

2007-07-15 22:06:07 已加。 哈哈不错。

短消息通知评论者 [2楼] [匿名]冲

2009-01-07 13:55:13 加了之后可是用域登录说密码说错误的 怎么回事呢?

短消息通知评论者

发表评论

昵 称:验证码:  点击图片可刷新验证码  博客过2级,无需填写验证码 内 容:

zr000

博客统计信息

51cto推荐博客 用户名:zr000 文章数:27 评论数:95 访问量:26363 无忧币:1021 博客积分:618 博客等级:4 注册日期:2007-05-17 距离博客争夺赛结束还有11 天 热门文章

搜索本博客内文章 最新评论

[zengchuixin2008](http://543925535.blog.51cto.com/):哈哈,一看就知道是青鸟的啦

[yuzeying1](http://yuzeying.blog.51cto.com/):看来51cto的游客对博主要求很高呀 [匿名]www.bearpc.org:2楼那不是人讲的话,是畜生来的! 猪..

[chendezhi](http://chendezhi.blog.51cto.com/):ripv1 在同一主网络中也能发布子网.. [匿名]冲:加了之后可是用域登录说密码说错误..

[匿名]小小:有学到实用东西了,谢谢! 请问还.. [51days](http://3842211.blog.51cto.com/):我也是用模拟器做的

[51days](http://3842211.blog.51cto.com/):怎么会通不了呢? [低沉者](http://397409.blog.51cto.com/):不错,实用,谢谢了

[server_why](http://ciscolj.blog.51cto.com/):好的!不错啊!学习了

51CTO推荐博文

Copyright By 51CTO.COM 版权所有

希望本站内容对您有点用处,有什么疑问或建议请在后面留言评论
转载请注明作者(RobinChia)和出处 It so life ,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