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审核策略_eason_新浪博客

Posted on

AD审核策略eason新浪博客

新浪博客

发博文

博文

时尚IT

http://blog.sina.com.cn/jiaming3229 [订阅][手机订阅]

首页 博文目录 图片 关于我

个人资料

eason

eason

播客 微博 加好友 发纸条

写留言 加关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4

  • 博客访问:2,474

  • 关注人气:2

相关博文

新浪Qing

封起De日子

养生堂

火箭大帝

乌蒙流浪者

谈歌

金树林

健康达人

目目 更多>> 推荐博文

孙昌义

方舟子

晓阳视觉

洪烛

相机爱好者

石述思

嘟嘟美女

杨金柱律师

叶倾城

熊昌烈 查看更多>>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AD审核策略

(2009-06-19 23:44:41)

转载

标签:

杂谈

分类: Active Directo

审核帐户登录事件

该安全设置确定是否审核在这台计算机用于验证帐户时,用户登录到其他计算机或者从其他计算机注销的每个实例。当在域控制器上对域用户帐户进行身份验证时,将产生帐户登录事件。该事件记录在域控制器的安全日志中。当在本地计算机上对本地用户进行身份验证时,将产生登录事件。该事件记录在本地安全日志中。不产生帐户注销事件。如果在域控制器上启用了帐户登录事件的成功审核,则将为该域控制器所验证的每位用户记录一个条目,即使用户实际登录的是加入到该域的工作站。

审核登录事件

在域控制器上将生成域帐户活动的帐户登录事件,在本地计算机上生成本地帐户活动的帐户登录事件。如果同时启用帐户登录和登录审核策略类别,那么使用域帐户的登录将在工作站或服务器上生成登录或注销事件,而且将在域控制器上生成一个帐户登录事件。此外,使用域帐户交互式登录到成员服务器或工作站将在域控制器上生成登录事件,因为在用户登录时检索到登录脚本和策略。

审核帐户管理

描述

该安全设置确定是否审核计算机上的每一个帐户管理事件。帐户管理事件的例子包括:

  • 创建、更改或删除用户帐户或组。
  • 重命名、禁用或启用用户帐户。
  • 设置或更改密码。
  • 默认值

  • 域控制器上的成功。

审核目录服务访问

描述

该安全设置确定是否审核用户访问那些指定自己的系统访问控制列表 (SACL) 的 Active Directory 对象的事件。

默认情况下,在“默认域控制器组策略对象 (GPO)”中该值设置为无审核,并且在该值没有任何意义的工作站和服务器中,它保持未定义状态。

注意,通过使用某个 Active Directory 对象“属性”对话框中的“安全”选项卡,可以设置该对象的 SACL。该操作与审核对象访问.aspx)相同,只不过它仅应用于 Active Directory 对象而不是文件系统和注册表对象。

默认值

  • 域控制器上的成功。
  • 未定义成员计算机。

审核对象访问

描述

该安全设置确定是否审核用户访问某个对象的事件,例如文件、文件夹、注册表项、打印机等,它们都有自己特定的系统访问控制列表 (SACL)。

要将该值设置为“无审核”,请在该策略设置的“属性”对话框中,选中“定义这些策略设置”复选框,然后取消选中“成功”和“失败”复选框。

注意,在某个文件系统对象“属性”对话框中的“安全”选项卡上,可以设置该对象的 SACL。

默认值:无审核。

审核系统事件

描述

当用户重新启动或关闭计算机时或者对系统安全或安全日志有影响的事件发生时,该安全设置确定是否予以审核。

默认值

  • 域控制器上的成功。
  • 成员服务器上无审核。

分享

顶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打印举报

加载中,请稍候...... 前一篇:568A 568B

后一篇:密码必须符合复杂性要求

评论 重要提示:警惕虚假中奖信息 寻找苹果游戏达人 关注每日最热门博客

[发评论]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旅游行摄,轻品日本 关注每日最热门博客

登录名: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记住登录状态

昵 称:

分享到微博 评论并转载此博文

验证码: 请点击后输入验证码 收听验证码

匿名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568A 568B

后一篇 >密码必须符合复杂性要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希望本站内容对您有点用处,有什么疑问或建议请在后面留言评论
转载请注明作者(RobinChia)和出处 It so life ,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