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y

Posted on

GOAGENT又一个基于GAE的穿越利器

by sundy 8/16/2011 7:26:00 AM

GoAgent是 一个使用Python和Google Appengine SDK编写的代理软件。部署和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不需要安装Python或者Google Appenginge SDK ,几分钟即可搞定。

具体步骤如下:

GoAgent『申请与创建』

首先申请 注册一个Google App Engine账号(点此注册)。没有Gmail账号先注册一个, 用你的Gmaill账号登录。

过程详解如下:下图:

登录之后,自动转向Application注册页面,如下图

接下来的页面,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如下图:

需要注意的是,手机号码前面要+86 格式如:+86 13888888888。然后等待收取手机短信,收到短信后(一串数字号码)填入下图表单,点send提交.

提交完成之后,GAE账号即被激活,然后就可以创建新的应用程序了。转入“My Applications”页面,点击“Create an Application”新建应用,如下图

一个Gmail账户最多可以创建十个GAE应用。这里我们只创建一个应用就可以了。进入下一步,填写新应用的必要信息,如下图

在上图中第一处添加一个应用名称,如abc555验证一下是否可用,如果通过那么abc555就是你的Appid(记住这个id),而abc555 .appspoft.com就是你的应用服务器地址了。第二个空可随便填,点击提交按钮,如果能看到下图这个页面,就说明你成功创建了一个新的应用,你也可以点击应用名称,进入控制面板进行管理。

GoAgent『部署和使用』

1.申请Google Appengine并创建appid

2.下载GoAgent https://github.com/phus/goagent/zipball/master (新版) 3.双击server\upload.bat,输入你的appid和你的Gmail帐号和密码,就会自动上传到服务端 4.把local\proxy.ini中的your_appid 改成你申请到的appid 5.设置浏览器代理为127.0.0.1:8087 6.运行taskbar.exe 好了,现在你可以穿墙了。

上图为第3 步截图。(输入AppID按回车,再输入gmail帐号按回车,输入密码后再按回车键(注:输入密码时不会显示)就开始自动上传了,多等一会,上传完毕后黑窗口会自动关.

上图为第4步的截图。local\proxy.ini中的your_appid 改成你申请到的appid (用windows的记事本也可以)

你也可登录你的GAE账户,在后台管理查看(上图)

笔者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再安装一个Autoproxy 插件,可以在是否使用代理选择上非常方便地切换。安装插件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autoproxy/ 安装后,因autoproxy插件里没有goagent代理选项,须自建一个,步骤如下: 重启浏览器后,点击浏览器上方的/工具/autoproxy/代理服务器/编辑代理服务器/添加代理/然后新建一个“名称goagent 主机127.0.0.1 端口8087/确定”,然后选择代理服务器/goagent/确定。(下图)

运行taskbar.exe (下图)

启动Firefox浏览器,(autoproxy插件安装后,在浏览器的右上角或右下角有一个“福”字,点击这个字,绿色为全局代理,红色为自动判别模式)。点击http://www.ip-adress.com/ip_tracer/,全局模式下看到下图,穿越成功。

GoAgent 现在越来越简单了,太容易搭建了,且速度飞快。(不建议用IE浏览器,在Chrome**和Firefox下没有任何问题,但用IE**时常常翻不出去。)Goagent 打开SSL连接的网站,如果浏览器弹出证书无效警告,可以用这样的方法解决:导入证书:在local文件夹下的ssl文件夹有一个ca.crt证书文件;/# Firefox依次操作:“首选项->高级->加密->查看证书->证书机构->导入->选择 local->sll->ca.crt 文件–>确定”,即可导入成功。(Chrome下直接双击ca.crt安装证书) Currently rated 2.6 by 517 people

  • Currently 2.601584/5 Stars.
  • 1
  • 2
  • 3
  • 4
  • 5

Tags:

Internet Communion | Mobile & Wireless

E-mail | Kick it! | DZone it! | del.icio.usPermalink | Comments (0) | Post RSSRSS comment feed

希望本站内容对您有点用处,有什么疑问或建议请在后面留言评论
转载请注明作者(RobinChia)和出处 It so life ,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本文链接: Su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