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align=名称

Posted on

DIV align=名称 , DIV style=名称, DIV id=名称 有什么区别?怎么用?_百度知道

百度首页 | 百度知道 | 登录

关闭 百度知道 新闻 网页 贴吧 知道 MP3 图片 视频 百科

帮助 设置

百度知道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添加到搜藏 已解决

<DIV align=名称 ,<DIV style=名称,<DIV id=名称 有什么区别?怎么用?

悬赏分:20 - 解决时间:2007-7-13 09:55

<DIV id= <DIV class= 上边的我知道怎么用什么意思 下边的就不知道了 <DIV align= <DIV style=

提问者: xyq0313 - 一级 最佳答案

1.

3.
/#myDiv {float:left;margin-left:10px;background:/#FFFFFF;} 4.
则在CSS中有div1所对应的样式: --------------------- 3,4的区别是:
/#idName {} .className {} ---------------- 区别
相当于
也就是说align="center"只是HTML里的标记, 通过CSS的样式(style)完全可以实现,而且CSS样式的功能远不止"将区块对齐"。

34

回答者: haoyeeh - 五级 2007-7-2 12:15 我来评论>>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非常感谢大家

相关内容